:::
訪客 - 不分類 | 2016-05-30 | 點閱數: 764

附件1:海洋環保袋甄選辦法

活動獎勵:

  1. 佳作:凡參加環保袋設計活動之作品經過第一階段初選之後,進入決選之20名作品皆屬佳作。每名可得獎狀一枚與100元禮券。
  2. 季軍:1名,網路票選之第三名。可得獎狀一枚,1000元學習禮券以及自己設計之環保袋。
  3. 亞軍:1名,網路票選之第二名。可得獎狀一枚,2000元學習禮券以及自己設計之環保袋。
  4. 冠軍:1名,網路票選之第一名。可得獎狀一枚,3000元學習禮券以及自己設計之環保袋。

 

附件2:為期四週的班級減塑行動,請至活動官網自行下載減塑益智本參加!

活動官網(減塑行動,拯救海洋):http://noplastic.daaitv.tw/

活動獎勵:

(一)「平均單人減塑量最高獎」全班平均單人減塑數量最多之班級,每人可獲得一份守護海洋設計款環保袋。

(二)「最有持續力之環保尖兵獎」於活動期間內參與天數最多的班級, 每人可獲得一份守護海洋設計款環保袋。

(三)「減塑總量最高班級獎」於活動期間內減塑總數量最高的班級, 每人可獲得一份守護海洋設計款環保袋。

(四)「最環保的學校」選出於活動期間內參加最多的班級數之學校, 可獲得100個守護海洋設計款環保袋。

(五)「我是環保小尖兵」於活動期間內上傳減塑妙方跟心得到「減塑行動拯救海洋FB」的人 , 選出100名分享者可獲得守護海洋設計款環保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