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fadmin - 不分類 | 2016-11-19 | 點閱數: 610

(一) 工作坊內容:包括平臺簡介、應用與操作及實例分享等,平臺功能含括智慧適性診斷系統、知識結構學習系統並整合教學媒體、測驗題與互動式教學輔助元件等;教材則涵蓋數學、國語文與自然三個領域,可提供國中小教師教學上使用。 
(二) 參加對象:以中小學在職教師(含代理、代課教師)為優先。 
(三) 花蓮場次辦理時間:105年12月7日(三)13時30分-16時30分,國立花蓮高商-資訊館二樓會議室(970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418號) 
(四) 報名方式:105年11月7日(星期一)起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線上報名,每場工作坊人數共50人,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至額滿為止,報名通過名單請於報名截止日後一日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或本專案計畫網站查閱。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