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defadmin - 教務 | 2023-04-26 | 點閱數: 104

一、為讓學生主動探究在地人文、鄉土歷史、自然地理與海洋環境及多元族群融合, 體認花蓮文化之美,進而塑造其鄉土情懷及培養人文素養,強化對自然環境的尊重及相容並蓄的思維,辦理「太平洋盃112學年度全國中小學網路小論文專題暨本土使命式行動研究競賽」,請貴校師生報名參賽,一同加入探究行動的行列。
二、競賽資訊如下:
(一)線上報名:https://student.hlc.edu.tw
(二)報名期程:112年5月1日(星期一)至9月28日(星期四)中午12時。
(三)公告入圍名單:112年10月12日(星期四)
(四)複審(決賽):112年10月28、29日(星期六-日)
(五)頒獎與成果發表會112年12月8日(星期五)
三、參與對象:全國國民中、小學學生。(請依照112學年度學籍)
四、檢附競賽計畫供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