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華淑君 - 教務 | 2021-05-31 | 點閱數: 734

檢附110年5月31日(一)至110年6月11日(五)各班線上課表。(補充,6/4上傳修正一、二年級課表)

因疫情尚無法有效控制,本縣又增加確診案例,經審慎評估,除家長因上班而無法照顧孩子,應避免讓學生到校,以免引發群聚感染。

停課期間(5/31-6/11)仍以線上進行教學為主,學生如因家長工作而無大人可照顧,還是可送到學校請學校代為照顧,但時間為:
(1)低年級 08:00-12:00
(2)中、高年級 08:00-15:40


請各位家長能叮嚀孩子準時線上學習(Google Meet),老師會線上上課及點名。也請隨時注意孩子狀況,如有身體不適或發燒症狀應請立即就醫。並請遵守防疫規範,減少人員移動,留意身體健康狀況。

如家長無法照顧孩子,有需要到校學習者,請依正常上課時間到校,並事先與導師聯繫。學校電話:03-8771574

見晴國小關心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