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黃啟瑞 - 教務 | 2020-02-27 | 點閱數: 555

1. 依傳染病防治法執行,學校若發現學生、同仁有發燒、咳嗽、呼吸困難等疑似症狀者,將請同仁請假就醫並落實生病不上學(班),請主動請假及主動配合通報告知病情。後續也將追蹤其診治狀況,如經醫師診斷為疑似或確診案例者,依規執行校園傳染病通報及班級監控和定期消毒或停班停課等相關防疫措施;返校後依規定完成請假手續。
2. 學校已設置防疫警示牌及防疫站,防疫期間統一由西側門出入及後門關閉嚴禁出入(依校規處理),提醒全體師生需要時應自行配戴口罩、勤洗手及拱手不握手。
3. 本校含學生、教職員及其他人員,應每日進行自主管理及記錄。並請校外人士(含家長、廠商、志工與訪客等)進入校園請先測量體溫及自行配戴口罩,共同防疫。
4. 學校將以通知單、海報、宣導活動等多元方式向師生、家長加強宣導如何建立健康的生活型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衛教,例如:保持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一不三要(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三要:慢性疾病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要戴口罩)、勿與他人共飲共食飲料和食物等。
5. 學校會減少在室內舉辦大型集會,如遇有必須辦理之情形,一定會保持通風良好。
6. 學校已成立防疫小組,推動各項防治工作,並每週召開防疫會議。
7. 請翻至背面參閱一般感冒、流感、SARS及新型冠狀病毒症狀比較表。
8. 以上防疫訊息如有任何變動,將隨時透過見晴國小校網公告周知。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