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fadmin - 教務 | 2017-09-22 | 點閱數: 755

轉知「106年度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精進國中小學教學品質計畫─生命教育之新移民文化融入課程行動研究實施計畫」相關資訊,

一、依據花蓮縣106年度辦理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精進國中小教學品質計畫辦理。
二、旨揭研習藉由課程教學之行動研究,回歸在地經驗知識之深化與產出,使教師具備研發新移民文化生命教育教學方案之專業能力。
三、旨揭研習分北區、南區共4場次辦理:

(一)第一場次地點在富源國中,時間:106年9月20日(星期三)9:00-16:30。

(二)第二場次地點在化仁國中,時間:106年9月30日(星期六)9:00-16:30。

(三)第三場次地點在化仁國中,時間:106年10月01日(星期日)9:00-16:30。

(四)第四場次地點在富源國中,時間:106年11月03日(星期五)9:00-16:30。

參加研習者請逕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https://www1.inservice.edu.tw/)完成報名 。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