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fadmin - 教務 | 2017-04-21 | 點閱數: 1136

http://c049.wzu.edu.tw/front/bin/ptde ... ml?Part=1040630&Rcg=3

本課程需由各縣市教育局(處)薦派參加, 請有意報名的教師逕洽各縣市教育局(處)~~~

 一、報名資格:現職國民小學英語教師,正式教職服務實際授課英語教學時數達每週至少4節、年資達1年(含)以上未滿5年者(包含取得合格教師證書後,曾任3個月以上國民小學代理、代課或兼任教師之年資)

二、招生人數:一班30人。依報名先後順序至額滿為止。

三、開課時程:106年7月4日(二)至106年8月10日(四),每週二三四09:10~16:00

四、上課地點:文藻外語大學

五、費用

(一)由教育部補助學費及教材費(全額補助)。

(二)本校校內停車收取汽車停車費800元、機車停車費250元。

(三)提供住宿。

六、報名方式:符合報名資格之國小英語教師,可請現職服務學校向所屬縣市教育局(處)送件申請報名,即日起至6月16日前完成報名。依報名先後順序至額滿為止。

七、課程內容介紹:

        英語聽說教學 (3學分) 週二、三、四09:10~12:00 除了熟悉英語教學在聽力和口說的關鍵方式,進一步經由學習分析學生的英文能力水平,相對  應地設計教學活動。運用合適的教材,如圖畫書、桌上遊戲、網路資源等,設計有趣和生動的教材範本。並與其他教師合作,集思廣益,設計創新的教案。最後以微型教學方式在課堂上展示成果。

        英語讀寫教學 (3學分) 週二、三、四13:10~16:00 除了習得專業的第二外語之基本閱讀及寫作技巧外,進一步學習使用圖像思想設計有效及特定的語言課程及活動。閱讀教學包含發音、故事書、視聽閱讀及單字;寫作教學則注重寫作過程、類型及看圖書寫教事。引導運用適性教學,使教師得以尊重學生個別差異。並透過示範教學、反思及討論,期許使在職教師在國小英文教學更臻成熟。

八、結業規定:凡成績及格且缺席不超過三堂課符合結業標準者,完成6學分課程可取得學分證明並登錄教師研習時數,另可直接向本校師資培育中心申請辦理加註英語專長證書手續。

 

備註:本校保有最終開課異動權利,敬請理解與知悉。

 

聯絡資訊:文藻外語大學推廣部http://3L.WZU.EDU.TW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900號(行政大樓一樓)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14:00~20:30  

洽詢電話:07)342-6031分機3522胡詩萍小姐

傳真電話:(07)350-8865

 

https://www.google.com.tw/url?sa=t& ... g2=TYmbF6QeOjlbkcon3kk6XA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