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華淑君 - 教務 | 2018-02-23 | 點閱數: 1349

【公文轉知】附上原住民多元文化線上課程抵免流程及公文一份。
依規定107年度原住民重點地區學校老師要研習原住民多元文化。

請還未完成線上研習的老師盡速完成。

因為中教大為人工審核,或有疏漏。如果您已經完成而登錄成未完成的話,再請把教師進修網的研習時數資訊截圖或印給我,我再統一跟中教大回報修正。
如果有課程可以抵免的,請於3/1-3/31提出課程抵免申請。
謝謝大家~~

線上課程請至教師e學院https://ups.moe.edu.tw/mooc/explorer.php
修習代碼及科目:  
1、  010210003原住民族文化(專任教師14小時)  
2、  010210004多元文化教育(專任教師14小時)  
3、  010210006原住民族文化(代理代課2小時)  
4、  010210007多元文化教育(代理代課2小時)

 

「原住民族教育師資修習原住民族文化及多元文化教育課程」抵免作業資料1份,請參考。

說 明: 
一、 依據國立臺中教育大學107年2月13日臺中大學師培字第1071060102號函辦理。
二、 依據「原住民族教育法」第24條規定,原住民族教育師資應修習原住民族文化或多元文化教育課程,以增進教學之專業能力。
三、 另依據「原住民族教育師資修習原住民族文化及多元文化教育課程辦法」第6條規定:「原住民族教育師資曾修習原住民族文化或多元文化教育課程之學分數或研習時數,得採計抵免」。
四、 抵免方式:
(一)修習科目名稱相同者:檢附抵免課程表乙份或其他相佐證資料。
(二)修習科目名稱不相同,課程內涵相似者:檢附抵免課程表、授課大綱或其他可了解課程內涵之佐證資料。
(三)填寫附件申請表連同證明資料寄回本中心。
五、 收件時間:107年03月01日至107年03月31日,以郵戳為憑。
六、 收件地址:40306台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教研中心(課程抵免)
七、 如有抵免作業相關問題,請逕洽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承辦人曾婉菱小姐,電話:(04)22183664,電子信箱:smallrice0312@mail.ntcu.edu.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