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陳可玉 - 教務 | 2017-02-06 | 點閱數: 1118
  1. 「苗栗客家文化園區」相關展覽及演出資訊如下:()全新啟用的「好客劇場」業已於10611日正式營運,除原有客家相關2D影片外,並分季規劃播映六部國內外動畫(實拍)3D影片。自11日至228日止,每日上下午各播映三場次,並特別推出「10元看3D」的優惠,票價一律為每人10元。20人以上團體可先行預約,請與本中心苗栗園區藝文展演組洽詢。()「紙在客家-紙藝創作‧紙產業展」為描述客家紙產業的歷史脈絡,以互動遊戲、造紙設備模型及紙寮窩建物情境造景等方式,透過文物、史料與照片導入展示教育功能。預計展期為106121日至1061231日止。

  2.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將辦理「硬頸Home Run-六堆棒球」特展,聚焦於六堆地區的棒球精神,透過文物、史料與老照片,並以互動體驗、影音多媒體、情境造景及行腳踏查活動等方式,喚醒不同世代對六堆地區棒球的歷史記憶。預計展期為106311日至107228日止。

  3. 本年度「苗栗園區-春來迎客」及「六堆園區-喜客迎春」系列活動,將同步於農曆春節假期(128日至21)辦理,包含「年禮大街」、「闖關送福袋」及「走春回娘家」等豐富精采的活動,邀請全國民眾到園區過新年。

  4. 隨文檢附苗栗客家文化園區「好客劇場」3D影片宣傳摺頁(電子DM),相關資訊請參閱客家文化發展中心官網:http://thcc.hakka.gov.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