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fadmin - 其他 | 2020-10-07 | 點閱數: 646

「花蓮AI學力預測與診斷系統建置-花蓮AI測評網」 https://aiexam.com.tw/

為提升教師對108課綱素養題命題趨勢與方法的了解,本府與經濟部工業局委請安普騰科技教育辦理「花蓮縣AI學力預測與診斷系統-花蓮AI測評網」計畫,針對教師端測評網提供拿分科目(英自數)專家出題素養題型,亦開放教師提供自身素養題型討論與參考,讓教師出題更精準;針對學生端藉由素養題型訓練與適性化的錯題分析,提供學習建議增加自我學習效益。

花蓮AI測評網已與花蓮縣教育雲端帳號認證服務(OpenID)做帳號串接服務,請鼓勵各級中學師生踴躍參與測評網及競賽,俾利建置AI評測之花蓮素養題庫與大數據之參考依據。

更多花蓮縣AI學力預測與診斷系統、競賽資訊,詳如花蓮AI測評網:https://aiexam.com.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