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fadmin - 教務 | 2018-07-09 | 點閱數: 880

主講者:楊志朗教師(彰化縣立鹿鳴國民中學)

演講時間:107年8月6日(星期一)上午9時30分至12時

演講地點:國家教育研究院臺北院區902會議室

演講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79號
 

講者介紹:楊志朗教師自2010年起在班級裡推廣閱讀,每個月固定替班上添購書籍,打造成班上圖書館,帶著孩子大量閱讀,在貧苦的環境中也可以開展出美麗的人生。

「不是我照顧這些弱勢孩子,而是這些孩子翻轉我的人生。」因為大力推動閱讀,照顧弱勢孩子,在少子化時代,鹿鳴國中竟從15班變33班,楊志朗和全校同仁一起推動閱讀,帶著弱勢孩子翻轉生命。學校百分之九十九教的都是知識類,但心靈上的需要靠閱讀。

◎榮獲2014年師鐸獎
**************************************************

※報名網址:https://goo.gl/x1UZyA


※品德教育資源網 http://ce.naer.edu.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